首页 > 湘台经贸 > 湘潭市岳塘区领导到台资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湘潭市岳塘区领导到台资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7-29
        日前,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赏玲率队到台资企业湘潭樱悦风情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岳塘区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与台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面临的实际困难,并为企业送上国省惠台政策、省市惠企政策口袋书。
 
        周赏玲对企业长期以来为湘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联企行动是湖南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的重要举措,是结合湘潭市“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千百十”工程的关键载体,也是干部充分发挥“连心桥”作用的实际行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会联企行动的重要内涵,入脑入心研透政策。要强化统筹协调,针对不同企业的痛点难点,打好“组合拳”,对症下药,让一揽子的好政策,切实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强动力,真正做到“口袋书装进干部的脑袋,变成企业的钱袋”,全力以赴支持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黄雯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