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新邵县委到台企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主题调研走访活动

新邵县委到台企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主题调研走访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7-26
        近日,新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隆慧率队到当地台企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为企业送政策上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诉求,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走访了实永科技、雨泉医药两家台资企业。座谈会上,两家台企负责人对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遇到的困难提出诉求,调研组进行现场答复。对于不能当场协调解决的问题,调研组指示县台办做好记录,承诺将协调相关单位研究解决。隆慧强调,要真心实意为台企解难舒困,让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认真为企业做好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新邵县台办)

 

走访实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