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郴州市台商协会到嘉禾县开展调研

郴州市台商协会到嘉禾县开展调研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7-21
        2022年7月20日,郴州市台商协会会长杨宗麒一行到嘉禾县调研台资企业并开展座谈。嘉禾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邓志鹏,县委办常务副主任李奋鸣,县委办分管副主任周卫平出席座谈会,台胞台属共计16人参加。
 
        郴州市台商协会一行到嘉禾县经济开发区对当地台资企业进行了走访和现场调研,就台胞台企在嘉禾投资创业、工作生活的环境进行了考察。
 
        座谈会上,邓志鹏介绍了近年来嘉禾县对台工作情况。他指出,县台办和相关单位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惠台政策,以更热忱的态度、更优质的服务,竭力为台胞台企在嘉投资、创业、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环境。
 
        台胞们讲述了在嘉学习、生活、工作、创业情况,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加强台胞间联谊交流、加大两岸民间交流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郴州市台商协会表示,将继续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加强与沿海台商聚集地的联系,为嘉禾县宣传推介、牵线搭桥,带动更多的台企台商到嘉禾投资,推动嘉禾县对台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嘉台两地合作发展新篇章。(嘉禾县台办 雷富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