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送政策进台企!株洲市委台办真情服务 当好台胞台企“娘家人”

送政策进台企!株洲市委台办真情服务 当好台胞台企“娘家人”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4-11
        4月10日,株洲市委台办组织市内部分台商和台办机关干部来到渌口区台资企业湖南招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并开展“送政策进台企”政策宣讲活动,为台胞台企送去“娘家人”的温暖。

 

        活动上,株洲市委台办一行认真倾听台商台企的诉求意见,详细了解台企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台企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并为台商台企送上《株洲涉台政策指引》一书,帮助在株台胞、台商、台企全面了解和掌握惠台政策的内容,用好用足政策措施,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据介绍,该书由株洲市委台办组织编写,从服务在株生产生活创业台胞台企的实际需求出发,总结梳理了全国及湖南省、株洲市出台的惠台政策措施,为广大台胞台企提供了内容详实、生动实用的政策解读。
 
        “希望能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地扩大惠台政策措施在台胞台企中的知晓率,与广大台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用好惠台利民政策措施,让大家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株洲市委二级巡视员、台办主任尹光良表示。
 
        台商台企代表们表示,株洲全力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生态环境,营商环境与相关配套日益精善,是一片创业发展的热土。此次活动指导性强、实用性高,对于解决在株台商台企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了解惠台政策措施有很大的帮助,真正做到了为在株台胞台企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株洲市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