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湘潭产业园:“汇智大讲坛”搭建人才合作交流平台

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湘潭产业园:“汇智大讲坛”搭建人才合作交流平台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5-30
        为促进园区企业专家人才的沟通交流,探讨协同发展的机遇和机会,分享人才管理成果与经验,日前,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湘潭产业园—湘潭经开区2022年首场“汇智大讲坛”人才沙龙活动举行。园区机关企业共80余人参加培训。台资企业湘潭高风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睿腾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受邀参加培训。
 
        企业管理提升教练粟文杰围绕目标管理及计划落实主题,结合参加人员的实际情况及企业状况,从目标的设定分解、发现原因、制定计划、实施巩固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指导大家运用新的方法和工具,根据岗位职责制定工作计划,促进自身提升和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湘潭经开区开展“汇智大讲坛”人才沙龙活动全年计划开展6期,将通过座谈交流、茶话会、问诊企业、接待来访、集中培训等方式,打造与时俱进、融合创新的园区企业专家人才合作交流平台。(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贵 通讯员 袁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