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零陵区召开落实市千名干部联千企行动问题调度会 台商出席分享交流经验

零陵区召开落实市千名干部联千企行动问题调度会 台商出席分享交流经验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7-06
         7月1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召开落实市千名干部联千企行动问题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长龙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联企领导杨金日、副区长蒋军民参加会议。
 
         会上,永州市台协副会长、永州市湘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平,台商江源岭交流分享了台企发展先进经验,与本地企业洽谈合作事宜,并就完善在零台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区内本地企业纷纷表示,在永台企转型升级的理念、方法值得众多企业学习模仿。
 
         会议听取了8家企业的运行情况,区科工局、区行政审批局、区税务局、区生态环境分局等职能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区科工局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实行挂号、销号制度,通过建立工作清单,明确问题化解责任人和时限要求,解决一件销号一件,确保企业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下一步,零陵区将按照中央、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进一步落实好惠企政策,以此契机吸引更多台商来零投资发展,为两岸经济交流作出更多贡献。(通讯员 蒋华军 邓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