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常德市商务局赴市台协开展招商政策宣讲活动

常德市商务局赴市台协开展招商政策宣讲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7-06
        6月28日,常德市商务局副局长严利民带队赴市台协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严利民系统介绍了常德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行政区划、历史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就台商来常投资、开展招商引资过程中需要把握和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充分阐述,对最近国家、省、市出台的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
 
        严利民表示,当前,常德市委市政府正深入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围绕打造“一个中心”、构筑“两个枢纽”、建设“三个基地”、培育“四大千亿产业”、推进“五个强市”的工作目标,狠抓“改作风”、大力“优环境”、全面“促发展”,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和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投资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真诚希望全体台协会员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多宣传常德、推介常德,引荐更多的台商朋友来常德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市商务局一定尽力为大家当参谋、服好务,为台商朋友来常德投资发展保驾护航,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不断推动常台合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常德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