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常德市副市长郭碧勋到台企富博科技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调研走访活动

常德市副市长郭碧勋到台企富博科技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调研走访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7-06
        6月23日,常德市副市长郭碧勋一行到石门县台企常德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为企业送上系列政策汇编,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郭碧勋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乡村振兴车间运行情况。座谈会上,富博科技相关负责人就公司发展规划、上市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各相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诉求进行了梳理和现场会商,并提出了解决措施。

        石门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克刚在座谈会上表示,石门县委县政府将坚持以“扶持真企业,真扶持企业”的工作态度,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贴心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郭碧勋强调,要真金白银送政策,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与企业对接,共同会商研究,让惠企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要真心实意解难题,持续关注企业发展,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实行清单制,明确责任单位、办结时限,确保问题及时解决。要真抓实干优服务,将企业的事当做自己的事,实行全天候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石门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