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东安县召开台企茶话会 共商发展良策

东安县召开台企茶话会 共商发展良策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6-08
        6月6日,东安县经济开发区召开政商(企)茶话会,就台资企业东安凯翔鞋业有限公司进一步扩大产能、做大产业规模进行研究商讨,剖析行业发展,共商发展良策 。东安县委书记唐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月红,副县长秦琦参加。

        会上,凯翔鞋业负责人介绍了当前企业生产情况、发展需求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政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电力保障,支持企业扩大产能、做大产业规模、做强鞋产业成品、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等方面进行商讨。
 
        唐何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挖潜扩能,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拓展市场,扩大生产线。要创新发展方式,推动鞋产业初级产品积极向成品迈进,不断提升鞋产业附加值,延长产业链,做强品牌优势;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挖掘存量企业的潜力,为企业增加产能、扩大投资、提升空间做好前期基础性工作和可行性分析。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扩能增强信心,助力东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东安县委台办 唐孟明 唐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