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委台办调研芙蓉区台企

长沙市委台办调研芙蓉区台企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6-02
        5月20日上午,长沙市委台办主任缪画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赴芙蓉区调研,现场考察旺旺医院,与辖区内的台资企业代表座谈。

        在旺旺医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医院发展历程和近年运行情况。长沙市委台办表示,旺旺医院作为湖南民营医院的龙头,为提升长沙民众健康福祉作出了贡献。市委台办强调,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内部管理,保证生产安全。

        座谈会上,长沙市委台办向辖区内的台企解读了中央、省、市纾困帮扶的相关政策。旺旺医院、秀采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大旺食品有限公司、顶益食品、来福狗环保科技公司、品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台企负责人畅所欲言,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市委台办对台企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当场回复,对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交办。市委台办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对台工作的大政方针,优化营商环境,为来长沙创业就业、求学工作的台湾同胞提供优质服务与更多便利,希望台企提振信心,诚信经营、善尽社会责任。各台企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及时排查各类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不发生任何事故。(芙蓉区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