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义祥、省科技厅厅长李志坚走访调研台企

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义祥、省科技厅厅长李志坚走访调研台企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6-02
        5月21日,在2022湖南“科技潇湘行”暨湖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之际,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义祥,省科技厅厅长李志坚,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一行到台企富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周义祥一行听取了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企业在科技创新上取得的成绩。周义祥强调,市、县政府和园区要全面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坚持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强化科技支撑;要坚持产业推动,加快智能自动化等新兴产业发展,努力形成从科研到应用的闭环,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人才链、政策链“多链”协同;要坚持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引导企业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投入,聚焦关键核心技术开展攻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升做实“一改、两为、五做到”,以高效率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常德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