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靖州县精准发力 助力台企发展

靖州县精准发力 助力台企发展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5-27
        “感谢县台办的大力支持,让我们的困难能这么快得到解决.....”靖州台泥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国宏对靖州县委台办负责人魏立华说道。
 
        5月17日,靖州县委台办走访调研靖州台泥,企业负责人向台办反映了公司当前存在的代收税、矿山采矿权证办理、台泥CKK项目建设等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引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5月25日,县政协主席姜小华带领台办、税务、住建、财政、应急等部门负责人到靖州台泥水泥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了解台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营状况,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近两年来,靖州县委台办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落实惠企政策,帮助台资企业享受稳岗补助、社保优惠、税收奖励等530多万元,解决 369人就业问题。(靖州县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