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常德市委办领导走访调研台商农产品种植基地

常德市委办领导走访调研台商农产品种植基地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5-27
        5月20日,常德市委副秘书长杨帆、市委办副主任张琳一行赴台企新台农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常德市委副秘书长杨帆察看柑橘培管情况
 
        在企业投资建设的台湾特色农产品种植基地,调研组察看了五彩番茄、雪翠高丽菜等特色农产品种植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调研组表示,台湾特色果蔬品质好、风味佳,企业要做好发展规划,进一步完善相关基础设施,提升基地的整体形象;要严格把控农产品质量安全关,合理运用科学技术手段,提升农产品生产技术水平;要进一步畅通销售渠道,积极探索农业电子商务新模式,推进农产品销售的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常德市委副秘书长杨帆(左五)参观农产品种植基地
 
        调研组表示,常德市台办将深入践行“两岸一家亲”观念,持续推动落实落细各项惠台利民措施,继续为台商台企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台商台企扎根常德发展创造更好环境,提供更优服务。(常德市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