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委台办到雨花区调研台企生产工作

长沙市委台办到雨花区调研台企生产工作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5-25
        5月19日,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苏启丰带队走访调研雨花区台资企业。雨花区委办副主任、区委台办负责人肖上峰陪同。
 
 
        上午,调研组一行组织召开了雨花区台企座谈会,深入了解各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了企业近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广大台资企业送上惠台政策、法律知识宣讲及关心慰问。调研组强调,各企业要做好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企业健康平安发展,区县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做好相应的管理与服务。雨花区10余位台企台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雨花区相关台企开展实地调研,叮嘱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人员值班值守、员工安全知识培训等,筑牢安全生产底线。(雨花区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