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司法为民 问需于企 韶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到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司法为民 问需于企 韶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到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5-25
        为更好落实市委、市政府服务民营企业相关要求,深化检企联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近日,韶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卫兵一行前往台资企业湖南晟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了关于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情况的介绍,随后到车间一线实地查看,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现状及面临困难等,并对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检察工作如何进一步服务好企业发展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表示,韶山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强和企业的对接联系,增强服务主动性,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检察服务,真正把对接服务的“力度”转化为企业能够感受到的“温度”,为企业发展营造安心经营的法治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韶山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