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宁乡市委台办举行台资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专项调研、惠台措施宣传及“送法上门”工作座谈

宁乡市委台办举行台资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专项调研、惠台措施宣传及“送法上门”工作座谈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5-23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各级惠台政策,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实现稳定发展,5月20日,宁乡市委台办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调研、惠台措施宣传及“送法上门”工作座谈会。宏全、顶津、顶益、长春电子、多利旺餐饮等多家台企委派代表参加,宁乡经开区、宁乡市商务局、宁乡市应急局、宁乡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参会加。
 
        宁乡市委台办解读学习了2022年中央、省、市出台的各项惠台政策和措施。各位与会企业代表就安全生产情况、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进行了交流和发言,表示将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相关精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掌握并利用好国家的各项惠台政策,以坚定的信心迎接疫情过后的复工复产。宁乡市委台办表示,将一如既往与台商台企凝聚共识,倾情用心当好台企的服务员、联络员和协调员,为台企在宁乡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宁乡市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