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湘潭产业园:44家重点企业向高校毕业生发出“英雄帖”

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湘潭产业园:44家重点企业向高校毕业生发出“英雄帖”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5-23
        近日,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湘潭产业园2022年“‘四送’进校园”高校专场招聘会(湖南科技大学专场)举行。台资企业湘潭高风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睿腾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等5大产业链的44家企业,在线上线下向学子们提供了174个职位共743个岗位。

        这5条产业链分别为军工产业链、高端医疗器械及生物医药产业链、电子信息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新能源和汽车制造产业链和省级优势配套产业链,主要招聘工艺工程师等专业技术人才。活动前一周,主办方已按专业向学生发布了所有参会企业的相关情况和岗位数,让高校学子更加了解湘潭市产业的发展,提高高校毕业生留潭率。

        招聘会当天,进场求职的学生超过200人,达成求职意向81人次,线上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55人次。不少学生表示,只要条件合适、专业对口,他们愿意留潭工作。

        据悉,湖南工程学院还将线上线下同时开启一场湘潭企业专场招聘会,加强校企、校地之间的合作,实现学生就业和企业用工的有效对接。(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吴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