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委台办到长沙县开展台企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调研

长沙市委台办到长沙县开展台企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调研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4-20

        5月19日,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一行到长沙县开展台企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调研。长沙县委台办负责人、经开区党群工作局负责人陪同。
 
        此次调研主要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措施任务》通知要求,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并会同市台协法律顾问单位—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开展为台企“送法上门”服务,结合惠台政策措施,扎扎实实做好在长台企服务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台环境。

        座谈会上,市委台办一行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针对各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调研组向有关部门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要实实在在为企业排忧解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解决问题。
 
        调研组强调:企业要对自身安全生产、人员管理、环境保护进行自查;县委台办及经开区要对已排查情况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及完成时限;市委台办将一如既往支持台企搞好生产,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发展生产。
 
        下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长沙皓欣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湖南福安工业设备有限公司及长沙市木风格食品有限公司。(长沙县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