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县、经开区对全县台资企业 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

长沙县、经开区对全县台资企业 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5-17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措施任务》通知要求,5月10日,长沙县、经开区对全县台资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
 

        要求各企业进行安全生产自查后,长沙县委台办联合经开区党群局对区县台资企业进行了集中走访摸排,并重点对区县台企台商租用自建房进行生产经营和居住的情况进行了摸排。从目前自查及走访情况看,县区共19家台资企业,除个别商家门店租用自建房进行经营、消防设施未达标外,不存在其他安全生产隐患;对于存在消防安全问题的商家,县委台办已经积极督促整改完毕。
 

        下一步,长沙县委台办将持续推进安全工作大排查,对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到位,确保企业安全健康发展。(长沙县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