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常德市人大、市总工会调研走访台企

常德市人大、市总工会调研走访台企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4-24
        4月20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育智,常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覃志云一行到台企常德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李育智(左四)一行参观富博二期展馆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富博二期展馆,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人才结构、用工等情况。富博科技现有员工650人左右,建有专门的脱贫车间,吸纳建档立卡贫困户62人、残障人士8人就业。贫困户通过工作顺利实现了脱贫,走上了致富之路,残障员工也在公司习得一技之长,很好地改善了生活,实现人生价值。

        调研组对富博科技主动吸纳贫困群众和残障人士就业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李育智表示,企业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关爱弱势群众,为脱贫攻坚工作和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石门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