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委台办、宁乡市委台办积极促成台商来宁考察洽谈项目

长沙市委台办、宁乡市委台办积极促成台商来宁考察洽谈项目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4-24
        4月21日,在长沙市委台办、宁乡市委台办的积极联络和组织下,骆明裕、李志忠等10多位台商代表应邀来到宁乡市回龙铺镇,就考察的农业项目开展洽谈,长沙市委台办经济处参加。宁乡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城发集团、宁乡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等多家相关单位受邀参加座谈。
 

        回龙铺镇党委书记张湘桥对台商朋友能来本地投资表示欢迎,并就项目中的土地流转、项目落地流程等具体问题与台商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实质的交流。
 

        长沙市委台办经济处表示,回龙铺镇区位优势明显,农业基础稳固,宁乡台办和各部门工作周到细致,台湾的农业人有情怀,种植业精细,深加工值得学习,如若合作成功,将互惠互利有力带动本地农业产业项目的进一步发展。宁乡市委台办表示,将克服困难,做好牵线搭桥人,推动台湾、内地的乡村融合与交流,谋求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宁乡市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