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江永县委台办多措并举解决台企“用工难”

江永县委台办多措并举解决台企“用工难”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4-02
        为更好地帮助台企解决劳动用工的瓶颈问题,缓解缺工压力,保障企业健康发展,近日,江永县委台办深入台企开展用工情况调查,多措并举解决企业“用工难”。 

        一是利用公共就业网站、江永同城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渠道,及时对外发布企业招聘信息,多渠道、广覆盖搭建就业和企业用工平台。二是发动本县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宣传企业招聘信息,为台企和村委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三是加强与各部门联系沟通,做好对接与跟踪服务。截至目前,江永县委台办已为台企招聘员工5人。

        下一步,县委台办将继续加强对台资企业的走访、调研和帮扶,引导台资企业积极融入江永高质量发展大局,为江永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江永县委台办 陈亚媚、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