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祁阳举办“政企交流主题日”活动 台企受邀参加

祁阳举办“政企交流主题日”活动 台企受邀参加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3-30
        3月26日下午,祁阳市在高新区举行“政企交流主题日”活动,台资企业祁阳凯盛鞋业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宗旨是聚焦企业诉求,创新服务机制,塑造服务品牌,强化服务品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活动采取茶话座谈形式,让政府、部门与企业面对面“群聊”,收集、听取和发现影响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


        活动要求,政企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共同解决好企业遇到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严格做好工作对接和整改落实,全力服务企业,为企业解忧纾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广大企业家要自觉投身到祁阳经济发展建设中来,坚持政企同心、携手奋进,共同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推进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祁阳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