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携手并进 合作共赢 又一台企落户道县高新区

携手并进 合作共赢 又一台企落户道县高新区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3-29
        3月22日,道县高新区与东莞巨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高新区举行。
 

        据了解,东莞巨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台商独资企业,主要从事传动系统的研发、生产、制作与销售,主要销往美国、日本、瑞典等国家。东莞巨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在道县高新区落户后,将投资1.2亿元人民币用于智能装备传动系统生产,预计项目投产后年产值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
 

        道县是一个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地处三省通衢的交通要道,有着“天下谷源、神州陶祖、理学圣地”的美称。近年来,道县坚持“筑巢引凤”,秉承“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始终把“大招商、招大商”落实到行动上。下一步,道县将持续完善政策、人才、环境等核心服务体系,全力以赴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生产环境,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企业能够做大做强。(道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