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常德市委办赴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常德市委办赴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3-29
        3月24日-25日,常德市委副秘书长杨帆,市委办副主任张琳深入常德经开区和汉寿县走访调研,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督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杨帆一行先后深入常德清蓝水务有限公司、台兴油库、岩下荣祺食品(湖南)有限公司、湖南梅百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汉寿兴昂鞋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现场察看了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杨帆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运营和发展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一些具体困难,常德经开区和汉寿县相关职能部门分别进行了解答,明确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杨帆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细致扎实做好对台商台企的服务工作,既是台办系统的主责主业,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希望台商台企把台办当成真正的“娘家”,遇到困难问题及时向台办反映。台办将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全力协调相关地方政府和职能部门帮大家排忧解难,促进在常台资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希望广大在常台商台企发挥资源优势,多宣传常德、推介常德,引荐更多的台商朋友来常德参访考察、投资兴业,进一步提高常台经贸合作的质量和水平。(常德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