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湘潭高新区园企联合开展培训

湘潭高新区园企联合开展培训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3-21
        近日,湘潭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联合湖南华必汇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金税四期上线后,企业如何做好税务风险管理工作”培训沙龙交流会。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及湖南华必汇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台资企业汉和科技、市中小微型企业家、银行经理、财务负责人等超65人参加培训。


        本次沙龙交流会由华必汇创新创业基地、湖南华必汇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艳主讲。刘艳为大家详细解读了“金税四期”上线后的财税政策,并通过大量案例,细分各个会计科目存在的涉税风险,为企业规避税收风险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借鉴。

 

        会上,各参培企业代表积极踊跃就本企业面临的税收困境与工作短板进行分享,刘艳及专业财税服务团队为其一一耐心做了指导交流,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此次财税培训交流会提升了各企业对财税知识、财税政策的了解。参会企业家均表示“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坚持阶段性措施和制度性安排相结合,减税与退税并举,加强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有效支持,落实落细稳就业举措,推动财税金融体制改革”。他表示,园区各中小微型企业要充分提高企业自身税收意识,重视税务合法合规操作,着力“金税四期”新系统的学习与运用,充分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为园区税收工作稳步推进做铺垫,共同为湘潭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王牡丹 彭代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