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汝城县:走访台胞听心声 心系台企促发展

汝城县:走访台胞听心声 心系台企促发展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3-10
       近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卫清、县政府副县长邓淑娜带领县台办工作人员深入汝城经济开发区对台资企业及台胞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台胞在汝生产生活情况,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状况,真心实意替台胞台企排忧解难,更好地服务在汝台胞台企。


       在湖南百绿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积极协调,促进企业复产复工。在群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调研组看望慰问了企业负责人台胞叶胜国,了解到公司外贸出口存在困难,导致在汝城出口积极性不高,出口量不大。调研组根据了解的情况形成调研报告,呈报上级领导。目前,分管外贸县领导和相关部门正在商定破解难题办法,表示将通过外出学习借鉴经验、向上级部门反映相关问题及借助郴州自贸区的好政策,给企业出口服务带来便利和实实在在的优惠,做大做强我县实体外贸企业。

 
       台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将坚定发展信心,把企业做强做大,在汝城落好地、生好根、结好果。(汝城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