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浏阳市委台办开展新春走访调研活动

浏阳市委台办开展新春走访调研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3-04
       近日,浏阳市委台办对所属台资企业和台胞台商进行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了解台胞台商在浏工作生活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湖南福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走进车间厂房,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员工返乡及留守过年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悉心听取意见建议,同时向台胞及其岛内亲友致以新春问候。
 

       在湖南景泰烟花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预期等情况,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鼓励企业坚定在大陆投资发展的信心决心,抢抓机遇,进一步主动融入大陆发展,为推动浏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浏阳市委台办将一如既往地为台资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台农詹老先生在浏阳沿溪栽种金桔十几年了,他向调研组反映,受雨雪冰冻气候影响,开春以来金桔市场疲软,目前有两千斤金桔处于滞销状态。在了解情况后,浏阳市委台办立即联系洋淘网电商平台助力销售,并争取长沙市委台办、长沙市台协和长沙县委台办的支持。在多方共同努力下,詹老先生的两千斤金桔被销售一空。台办温暖、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台胞台商的一致认可。(浏阳市委台办  屈雅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