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冷水滩区台办为台企解决用工问题

冷水滩区台办为台企解决用工问题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1-04
       “感谢区委台办所做的一切,为我们解决了大难题。”在弘电电子有限公司,台商沈鸿城不断向冷水滩区委台办表示感谢。9月,区委台办组织走访区内台企。在了解到该企业存在招工难问题后,立即联系劳务派遣公司,并协调人社部门与所属街道开展专项招聘活动,多举措做好招聘宣传。目前,弘电电子公司招聘的200余员工已顺利入职,“用工难”已得到圆满解决。
       冷水滩区委台办始终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把为台胞台企办实事、解难题放在重要位置,用情牵系,用心经营,不断增强台胞的获得感、幸福感。今年来,共为台商台胞解决涉台求助案件13起,答复台胞相关问题100多人次,受到区内台胞广泛好评。下一步,冷水滩区将持续打造两岸融合发展“新家园”,用心用情服务台胞,促进台企台胞在冷水滩区更好更快发展。(冷水滩区委台办  敬芝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