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益阳市召开引导支持台胞台企参与“十四五”规划实施座谈会

益阳市召开引导支持台胞台企参与“十四五”规划实施座谈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5日上午,益阳市委台办与市发改委共同召开引导支持台胞台企参与“十四五”规划实施座谈会,在益台胞台企代表15人参加会谈。益阳市委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郭腊云参加,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蔡文辉主持。
 
       会上,市发改委详细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和实施方案,与会台胞台企代表围绕主题畅谈发展愿景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益阳樱悦枫情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永丰表示,公司将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促进益阳一三产业融合发展。
       华西水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年柱表示,希望政府扩大台商融资渠道,公司将结合“十四五”规划发展蓝图,充分发挥益阳资源优势,继续投资发展养殖业、旅游业等,并将产业链加以扩大,不断推进益台两地合作发展。
       随后,市发改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台胞台企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就相关政策进行宣传。
郭腊云表示,感谢各位台胞台企对益阳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市委台办将认真研究相关政策,并联合各相关部门做好政策宣传落实。依托现有的益台青年创新创业平台,引导广大台胞台企参与到“十四五”规划中来,为台胞台企在益发展保驾护航。(益阳市台办 王家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