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赴桃江考察调研

长沙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赴桃江考察调研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3-24日,长沙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一行赴桃江进行为期2天的考察调研,桃江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于新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国栋带领县委台办、商务、农业农村、侨联等单位工作人员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长沙台协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竹海和竹博物馆,考察了惊石农业、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及竹材科技、波恩贝、国辰高新科技产业园等。
 
(图为考察组一行考察中国(桃江)竹文化博物馆)
       座谈会上,长沙台协相关会员表示,经过2天的考察交流,对有美人窝之称的桃江有了更加深刻直观的认识,并围绕文化旅游、乡村振兴、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开展深度讨论,考察组成员表示,将进一步向长沙台协其他会员宣传推广桃江,希望在文化旅游、智能制造等方面深化与桃江的交流合作。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国栋指出,桃江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台湾工作,用心用情为台商、台胞、台属提供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服务支持。他表示,近年来,桃江县的营商软环境越来越优,基础设施硬环境越来越好,真诚欢迎长沙台协一行来桃江投资兴业,桃江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企业的支持服务工作,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政企双方实现合作共赢。(桃江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