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沅陵召开支持台胞台企参与“十四五规划”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沅陵召开支持台胞台企参与“十四五规划”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11-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8日讯(通讯员 周业树)11月17日,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发改委组成的联合调研组在沅陵产业开发区召开支持台胞台企参与“十四五规划”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沅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太铁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怀化市委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刘美祖主持。

       会上,湖南省委台办经济处副处长王敏杰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相关内容,此次调研会是根据国家发改委、国家台办支持台胞台企参与“十四五规划”工作相关要求,积极促进对台工作,进一步推动台资企业发展,进一步出台优惠政策,让台胞台企能安心落户沅陵。

       湖南奇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公司在沅发展历程,就下一步“以商招商”工作做了相关汇报。

       沅陵产业开发区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发展情况,着重就台湾工业园建设发展进行了相关汇报。

       杨太铁对省台办、省发改委组成的联合调研组专家来沅调研台资企业工作表示感谢,对省台办、省发改委支持沅陵园区发展表示感谢。下一步沅陵产业开发区将进一步推进调区扩区工作,举全县之力,为台湾工业园创造新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