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省发改委、省委台办到中方县台泥(怀化)水泥有限公司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省发改委、省委台办到中方县台泥(怀化)水泥有限公司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中方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9

中方融媒11月19日讯  11月18日下午,省发改委外资和经贸处副处长唐兵华、省委台办经济处副处长王敏杰一行来中方县台泥公司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市委副秘书长曾晶,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志初,县委常委、副县长梁金华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台泥(怀化)水泥有限公司的厂区、生产线、控制台等。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经营、市场销售、项目效益等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发展规划及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中方的积极作为,并提出要找准中方和台资企业的经济结合点,加大吸引台资力度,加强对台资企业的服务,落实落细台胞台企同等待遇和各项惠台政策,引导支持台商参与中方县“十四五”规划实施,不断深化经贸合作。要胸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对台工作的能力水平,把党中央对台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原文链接:
https://m-xhncloud.voc.com.cn/portal/news/show?id=2909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