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携手共促岳台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王一鸥李爱武李挚等参加第十五届湘台会·岳阳电子信息

携手共促岳台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王一鸥李爱武李挚等参加第十五届湘台会·岳阳电子信息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10-21
       10月21日晚上,市委书记王一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市委副书记、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挚,与前来我市参加第十五届湘台会·岳阳电子信息及现代农业产业合作对接会的台湾工商联荣誉理事长、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锡山集团总裁王屏生等客商代表一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发展是时代的主题,共赢是合作的基石。岳台两地文化交流源远流长,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从1989年第一家台资企业入驻,广大台商在岳投资创业已有30多年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近几年两地在经贸、文化、科技、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扩大,广大台商成为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王一鸥在招待酒会上致辞。他简要介绍我市市情后说,岳阳与台湾血缘亲、商缘广,近年来在经贸、文化、科技、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扩大,今年成功获批国家级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新阶段。我们真诚期待大家以会为媒,进一步增进交流、深化合作,携手共促湘台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打造湘台两地合作新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