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郴州市组织召开承接台资企业产业 转移合作对接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郴州市组织召开承接台资企业产业 转移合作对接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9-13
        9月9日上午,郴州市组织召开第十五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郴州承接台资企业产业转移合作对接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副市长周海林主持,郴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黎明,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郭名亮,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副主任刘颖以及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调度会上,市台办对郴州承接台资企业产业转移合作对接会组委会就郴州筹备分会的总体方案作了情况说明,市组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湖南是全国对台工作大省,郴州是全省对台工作重点市州之一,与台湾的交流源远流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按照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突出郴州特色,精心筹办好郴州承接台资企业产业转移合作对接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抓实抓细客商及重点嘉宾邀请、项目招商、接待服务、安全保障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