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桃江县政府一行赴长沙走访台协

桃江县政府一行赴长沙走访台协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8-31
       8月30日,桃江县政府曾国栋一行带队赴长沙市走访长沙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座谈会上,桃江县一行向与会台商介绍了桃江县基本情况,并围绕桃江的人文资源、传统资源、交通区位、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等方面解读了该县投资优势,并诚挚邀请长沙台协相关成员赴桃江实地参观考察县内资源及投资环境。曾国栋表示,希望台资企业能到桃江投资兴业,在实现自身事业发展壮大的同时推动桃江高质量发展,切实达成双向合作共赢。
       县委台办表示,大陆和台湾同胞是血脉相连的一家人,台办将持续做好广大台胞台企服务工作,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有力增强其归属感、幸福感。
与会台商纷纷表示桃江有空间、有潜力,对山美水美人更美的桃江深感神往,并计划近期组织一批在长台资企业考察桃江,进一步增加对该县的直观了解,望早日达成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