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民革衡阳市委会一行赴常宁调研台资企业

民革衡阳市委会一行赴常宁调研台资企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8-31
        8月27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衡阳市委会副主委金姗姗一行赴常宁市实地调研荣诚鞋业、茂顺农场等台资企业,深入了解常宁市台企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调研组表示,希望常宁发挥在常台企、台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更多台胞来常投资兴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对台企业服务,积极探索出更多助推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径,为发挥全市对台优势,谱写“三高四新”衡阳篇章而不懈努力。常宁市台办就台企发展作情况汇报,常宁市政协副主席廖宁参加调研。
        据悉,1-6月,常宁市荣诚鞋业有限公司加工鞋业268.9万双,实现销售收入5000多万元、创税582万元。茂顺农场油茶产量有望翻番。全市4家台企共解决当地2000多名劳动力就业。(常宁市台办  李艾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