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台达电子集团50周年巡展郴州展开幕

台达电子集团50周年巡展郴州展开幕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8-25
       8月23日,台达电子集团50周年巡展郴州展开幕。市委书记刘志仁,台达电子集团全球制造总经理黄陆坤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出席开幕式。
 
       刘志仁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湖南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郴州产业园正式揭牌。作为电子信息产业的世界级企业,衷心希望台达电子集团以此为契机,继续战略布局、深耕郴州,充分发挥行业领先优势,不断延伸台达产业链条,努力在郴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创造更多台达元素、台达制造、台达品牌、台达产业。郴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台达发展,持续深化合作,支持台达不断做大做强,实现强强联手、共赢发展。
       黄陆坤在致辞时表示,台达电子集团入驻郴州以来,得到了郴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近期,台达将加大对郴州的投资,把郴州厂做大做强。
       开幕仪式结束后,刘志仁一行还参观了台达电子集团50周年展览。
       据悉,台达电子集团郴州厂区于2008年在郴州高新区台湾工业园正式启用,主要生产汽车电子元器件、变压器、网络元器件和散热风扇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