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助力乡村振兴 台商投资樱花园度假项目

助力乡村振兴 台商投资樱花园度假项目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8-18
       8月16日,台商林先生与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白沙溪樱花文旅项目投资合作意向书,以资金、树苗、人员等方式,投资以白沙溪生态茶园为基础的七彩樱花茶园旅游度假项目,带动当地经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大局。
 
台商林永丰与白沙溪茶厂签约
       此项目经多次前期调研和充分论证考察,现台商林先生已与白沙溪茶厂达成合作意向。台商林先生表示,其团队在国内樱花园区有着十多年的建设经验,并与国内数十家旅游公司保持长期合作,有信心在安化建设“最美樱花茶园”,打造全省独一无二的茶旅文康综合园区。
       该项目符合安化文旅产业布局,是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思想的具体体现,安化县委县政府表示,将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促成项目尽早落地、尽快开工建设。
(安化县台办  夏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