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衡阳市县两级台办帮助台企解决困难问题

衡阳市县两级台办帮助台企解决困难问题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8-16
       8月12日上午,衡阳市、衡东县两级台办深入衡东县台企安申服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企业负责人对市县两级台办的一贯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总结了企业目前面临的如招工难、新冠疫情影响国外订单、资金困难等的几个发展瓶颈问题,市台办相关负责人对该企业扎实做好各项防疫措施表示肯定,并宣传了疫情防控等相关政策,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进行了耐心解释并表示将及时收集信息、及时传达汇报,尽力为企业纾难解困。针对该企业台商健康码不显示疫苗接种情况的问题,台办当场联系卫健部门解决。
      据悉,近段衡阳各级台办坚持不懈开展走访调研及上门送政策服务活动,多措并举、不遗余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生动体现了台办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的信心和决心。(衡东县委办 胡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