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宁乡市台企开启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宁乡市台企开启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8-10
       “真的特别感谢宁乡市政府对我们台资企业的关心,也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宁乡医护工作者们致敬,这已经是第二轮主动上门为我们公司员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了,我们更加安心和放心了。”8月8日,康师傅集团宁乡经开区长沙顶津食品完成第二次核酸检测采样。
       据悉,为切实做好宁乡市台资企业新型疫情防控工作,以最严最实措施落实防控要求,保障企业员工身体健康,7月30日及8月4日—9日,宁乡市组织康师傅顶益、康师傅顶津、宏全、大润发等7家台企分别开展两轮全员核酸检测。第一轮检测中,台企员工共采样1508份,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第二轮检测中,台企员工共采样1493份,部分已出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全力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有效筑牢台企疫情防控坚强屏障。(宁乡市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