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永州市委台办赴祁阳市台资企业调研

永州市委台办赴祁阳市台资企业调研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7-27
       7月19日,永州市台办就企业暑期用工问题深入湖南凯盛鞋业有限公司、永州市协荣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祁阳成信鞋材有限公司等台企走访调研,祁阳市委办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台企湖负责人关于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产业发展规划及台商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企业生产用工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市台办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台商台企能够把企业发展融入国家和区域发展大局,抓住政策红利,加快转型升级,促进永台融合发展。祁阳市委台办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31条”“26条”及“湘版59条”等系列惠台利民措施,进一步用心用情做好台资企业服务工作,确保台资企业在祁稳步发展。(祁阳市委台办  彭发松、唐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