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助力“农林22条”惠台政策 永州在行动

助力“农林22条”惠台政策 永州在行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7-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台办、农业农村部、国家林草局等11个部门联合出台的《关于支持台湾同胞台资企业在大陆农业林业领域发展的若干措施》(简称“农林22条”),6月30日,永州市委台办组织市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台商召开座谈会,现场听取和解答全市农林台商代表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会上,市台办相关负责人指导台商认真学习“农林22条”惠台政策,台商就农业投资的技术、资金、政策问题进行交流,并对困难问题进行反映。市委办对台服务科一一记录并协调相关部门进行解答。
       市台办表示,台农是台湾基层民众最广大阶层的典型代表,台办将持续落实好“农林22条措施”及各项惠台措施,为广大台胞台企解难事、办实事,让政策服务真正送达台胞台企心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