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台企长沙广汽东阳开展 “追寻伟人足迹,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台企长沙广汽东阳开展 “追寻伟人足迹,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7-02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台企长沙广汽东阳党支部带领16名党员赴韶山开展“追寻伟人足迹,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合影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铜像广场、毛泽东同志故居、滴水洞等地。在铜像广场,同志们向毛主席铜像鞠躬致敬,缅怀伟大领袖,支部书记李洪宇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大家进一步了解毛泽东同志立志救国、探求真理、改造中国与世界的辉煌人生历程,深切感悟毛泽东同志在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中的历史地位和丰功伟绩,同时做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长沙广汽东阳支部书记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以来,公司迅速行动,把党史学习作为党支部的重要学习内容,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常抓不懈,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强化担当、真抓实干,以新的业绩、新的面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