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常德石门台资企业富博科技入围制造强省重点产业类项目

常德石门台资企业富博科技入围制造强省重点产业类项目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6-29
       近日,常德市石门县台资企业富博智能科技在全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现场推进会上与中国移动、电信、联通、华为、金蝶软件等工业互联网平台进行数字化工厂项目签约。其年产1000万条数据线及自动化设备制造建设项目成功入围制造强省重点产业类项目,被纳入2021年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级财政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
(富博科技负责人在全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现场推进会签约仪式现场)
       台企常德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长于研发生产各类线材、连接器和智能自动化设备生产,是石门县电子信息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近年来,石门县认真贯彻落实湖南“三高四新”、“制造强省”战略,高度重视台资企业在石发展,狠抓惠台政策落实,积极主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为石门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发展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