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省委台办送法小分队赴郴州市开展普法活动

省委台办送法小分队赴郴州市开展普法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6-23
       6月17日,省委台办“送法送政策入园区、入企业、入台协”活动在郴州市台湾工业园举行。省委台办台商投诉协调中心、湖南台胞台企法律服务顾问单位天地人律师事务所、郴州市委台办、郴州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台企炬神电子公司、台达电子公司相关人员,市台协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从“惠台措施在湖南动漫故事会”短片播映拉开帷幕,生动解释了湘版“59条惠台措施”,增进了台胞台商对在湘生活、就业创业等政策便利和操作流程的了解。随后,天地人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为台胞台商详细讲解了一堂与台胞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民法典》课程。最后,省委台办台商投诉协调中心一行与台商台胞深入交流,认真聆听在郴台商台胞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一一热心解答。
       现场气氛热烈,在场台商台胞纷纷表示有法律做后盾,在郴创业、安居非常安心,期待以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