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赴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调研

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赴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调研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6-04
        5月31日,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中国侨联副主席黄志贤一行赴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考察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丁学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阚保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等省市区领导陪同调研。
 
       孵化基地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基地的发展情况及基地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下为来湘就业创业青年提供的服务及补贴政策。
       黄志贤亲切询问了台湾青年在基地产业的项目,并对他们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问题予以关心。他表示,基地作为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要做好湘台青年融合发展的重要窗口,架起两岸青年交流的桥梁,为促进两岸经贸文化融合发展做出积极努力。(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