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安乡县台办考察调研“农林22条措施” 落实情况

安乡县台办考察调研“农林22条措施” 落实情况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5-19
       5月12日,安乡县委办一行深入安乡台企湖南创博农牧业拓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农业项目的情况介绍,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的需求。参与考察调研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企业需求对照“农林22条”惠台措施进行解答交流。
 
       县委办表示,国台办等部门推出“农林22条措施”,是让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支持台企台胞参与大陆农业林业发展的一项重要政策措施,对于农业林业台资企业来说是一项重大利好。各相关职能部门特别是县台办要仔细学习并逐条逐项兑现到位,让台资企业尽快享受到政策红利。
       台企负责人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对台资企业的关心关爱,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衔接,寻求政策指导和帮助,力争把企业做好做强,为服务安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安乡县台办  陈思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