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湘潭市开展全市对台工作调研

湘潭市开展全市对台工作调研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全面贯彻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对台工作的指示要求,4月中下旬,湘潭市委台办一行走访全市各县(市)区、园区,对全市对台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各县(市)区台办、招商局负责人,园区招商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交流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园区总结了2020年对台工作情况,结合实际提出了当前对台工作所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汇报了2021年对台工作计划。
        湘潭市委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余娟在调研中强调,开展对台工作,一是要全面贯彻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及省委、市委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对台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不折不扣地完成省委、市委交办的各项对台工作任务,做好对台工作的谋划,稳步推进完成对台工作任务;三是要服务好台胞台属陆配等涉台群体,对于涉台群体反映的生产生活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积极做好协调工作。(湘潭市台办 刘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