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衡阳:助力台企解难题, 优化服务促发展

衡阳:助力台企解难题, 优化服务促发展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促进市委台办干部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意识,营造尊商、安商、亲商的良好环境。4月26日上午,衡阳市委台办一行深入市重点台资企业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助力企业解难题”走访调研活动。
       在台资企业衡阳名洋开发置业有限公司,市委办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近期的经营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就如何更好地为台商投资提供政策保障和优质服务,从而继续保持引得进、留得住、发展的好等方面提出意见。
       据统计,自活动开展以来,衡阳市委台办围绕企业所需、群众所盼,着力为台资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6件,协处纠纷求助3件,赠送政策汇编70本,协调台资企业接纳台湾实习学生就业岗位70个,跟踪推进台资项目1个,取得较好成效。 
       下一步,衡阳市委台办将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企业解难题”活动贯穿党史教育全过程,全方位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保姆式服务,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实做细。(衡阳市委台办 匡皓)